我是石像(旧号不更新)

看文的去新号!!!

6 [中太]中原首领的情人abo

大家好我爬墙后终于想起来填坑来的(●—●)

预警自己看[序]章吧,太久没发没看过前文的大家自己翻一下我的合集(●—●)




愚蠢的人总是自诩掌握全局固执的相信自己是万众瞩目的主角,普通和愚蠢不是错误大家都是普通人看不清自己才是可悲


                              一一一港黑某文职部长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男人?


[叮!]


这个世界有多少帅哥?


[叮!!!]


你去过其他世界吗?每个世界都有男人都有帅哥………


[叮!系统提示宿主………]


耳边是系统的提示音,可是冰蝶美梦再一次遗忘了系统,深深的被那一双眼睛吸引了全部


那是怎样的眼睛呢?像是泥潭毫无生气沉重只是一个对视就将人拉入无边的泥潭,死亡的气息在他身边环绕

这又是一双透彻的眼睛,你好像在他面前变得透明变得无所遁形,就像是把你抛解开将丑恶的你摆在你的面前,你想移开视线但你做不到做不到离开那死亡的泥潭……


危险……危险,!!!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危险!



[叮!]


突然一个恍惚间好像短暂的脱离了泥潭,脱离了从那个男人身上传来……

死亡的气息……


冰蝶美梦畏惧死亡吗?

当然!

获得系统穿越之前只是个普通人,生长在和平年代生长在父母家人溺爱的庇护下幼稚自私的普通姑娘,穿越之后系统给予的力量的快感,脱离世界之间玩弄一切于鼓掌之间的自豪感,不甘于平凡的外貌不甘于平凡的人生,贪婪和扭曲的自卑彻底改变了她遗忘了那个自私普通却有所畏惧有所顾及的自己


今天她再一次想起了畏惧


那是感觉每分每秒都在与死神并肩,仿佛一下就会被拖入泥潭再无翻身的机会,明明身上还有系统却总是忍不住的想

如果不能复活呢?

面对他真的能够再复活吗?


这么多次的穿越中第一次感觉死亡…离自己这么近的她第一次想家了……

是她亲手抛弃了养育她20多年的家庭和父母,抛弃了那份无理由的溺爱,抛弃了最后的退路……


她义无反顾来到不属于她的世界,她从没想过如果没有系统会怎么样?就像她从没想过离开本属于自己的家后她的家怎么样?被她所篡改的世界会怎样?


[系统……我问你…我原本的那个世界还能回去吗?]

[叮!宿主在原世界已被判定死亡,这是穿越之前就谈好了的]

[那我现在要退出这个世界]

[叮!很抱歉无法帮助您,在完成本世界攻略获得足够的能量之前我们无法脱离当前世界]

[……你在跟我说什么?!我是你的宿主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现在不玩了!给我退出这个世界!!!]


[叮!很抱歉无法帮助……]



“小姐你是要去首领办公室吗?"


男人在良久的沉默后突然开口道,这一切在冰蝶美梦那里时间很漫长,不过在男人的眼里一切似乎才过去一会儿,他只看到面前的女人呆呆的看着他的眼睛不动

他开口的时候不管是系统还是冰蝶美梦都收了音, 一起屏息凝神的紧盯男人的动作,生怕这位带着死神气息的男人下一秒掏枪在人和系统身上开个洞

哪怕他看不到并且不知道系统的存在……


男人突然一笑,眼中依然是一潭死寂

但是那笑容显得如此神圣,男人精致的眉眼配上嘴角的一笑,周身环绕死亡的气息一片死寂的眼中似乎掀起了点点星星

就像诱人吃下禁果盘踞伊甸园的毒蛇,就像身披天使外表的撒旦

明明是个危险的男人,冰蝶美梦的身体向主人叫嚣着危险的信号,理智告诉她面前的人是个恶魔,可她就是不自主的想要一头溺死在泥潭中

那一刻,死亡对人的威胁似乎不算什么

只是一个笑容就足以让人为之而痴狂,此时男人只是一句回应就足以收获信徒


"是的……先生,我…我是说我是要去见首领没错…”

“美丽的小姐不用如此慌张,我也是要去见你们首领”


男人耸了耸肩,沙色的风衣划过一个优雅的弧度,他朝冰蝶美梦伸出一只手,洁白的手腕上绕着崭新的绷带却不显黑,手腕和绷带的颜色近乎相同白的病态,反而为他增添了独特的神秘魅力


"一起吗?"




男人走在前方,嘴里随口哼着没有听过的小调,路过的人看到他有些人很好奇,当看到他身后走着的冰蝶美梦更是惊讶的合不拢嘴,也有人想要拦下男人,不过都被一些前辈叫住了


“部长,就这么放他们进去可以吗?"


虎滕一赫还是有些担忧,冰蝶美梦不知从哪带回来个人,原本今天她是被首领召见但她却带了个人回来要去见首领,可是很奇怪的没有人拦他们,原本也有人想要去拦下那个男人都被一些前辈们叫回来了


“没关系哦,虎腾君那位先生的话他随时都可以去见首领不需要通告的"





冰蝶美梦想过无数种再见到她心心念念的港口黑手党首领时的情形,唯独没想到这一幕………


身穿沙色风衣的男人没有敲门,而是一脚踢开首领办公室的门,两旁边守门的黑衣侍卫对他的这一举动熟视无睹目送男人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然后……


跟进去的冰蝶美梦就见到,她心心念念的港黑首领摁住无理男人毛茸茸的后脑勺,两人不约而同无视所有人的吻了起来


吻了起来……


吻了……


吻…………





冰蝶美梦只听见耳边系统的提示音


[叮!检测到人物港口黑手党首领中原中也的情人 太宰治]










别问系统为什么现在才提示,他早就想说一开始是玛丽苏根本没听,选择性忽视了系统

别问问就是黑泥精太宰把系统镇住了┐(─__─)┌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我是石像(更文新号)我是石像(旧号不更新)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