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像(旧号不更新)

看文的去新号!!!

你看过神奇宝贝吗?

你看过神奇宝贝吗?

跟我一样一直追逐那个少年吗?


(以下情节可能涉嫌到黑新无印!!!,豪粉无入!!!)

单单是几个镜头,不自觉的就会想起那个旋律

打开手机点上一遍就会不自觉的想要再听一次神奇宝贝的主题曲,回头看发现还是喜欢神奇宝贝依然喜欢他的旅程

每看一次不变的是那份感动

耳熟能详的主题曲敲击在心口,一下子就带起无数回忆




大家好,我是石像


今天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那种感觉,只是刷到了神奇宝贝主题曲忍不住就连续听了好几遍

一开始听到主题曲时原本我还想截图的,最后听了三遍才忍心继续截图

这个刚离开真新镇的小智,真的就是我们童年中最熟悉的那个

尚且稚气

不够成熟

一颗爱着神奇宝贝的心,从始至终从未变过的小太阳


说实话,好心疼


看到上面图片中这个小智在一想到新无印真的就只剩一片一片心痛

小智新手时什么样子大家都记得吧?看过神奇宝贝的人可能印象已经有些模糊了,就连我都已经快忘了

刚离开真新镇一腔热血他不像现在这么有耐心,他也是会和精灵吵架的


小智和皮卡丘感情很好从来不吵架,那是因为过去的他们经历的足够多,小智和神奇宝贝之间总是独特的因为他从来把神奇宝贝和自己放在平等的位置上,就算刚当新手那会也是一样的

和我一样看神奇宝贝过来的人真的是一次次被感动下来,小智与每一只他所收服的神奇宝贝都有独一无二故事,他们之间只所展现的那种羁绊触动了多少人,感动了多少人

可以说神奇宝贝最早的那一批粉丝都是被他们成长的故事留下来到现在的

他们的旅途从来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每一段旅途都有这一份独一无二的魅力

稚嫩的小智就是这样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在风里雨里的旅行,在相遇分别的羁绊,在赛场的一次次失利

最开始的小智战斗并没有现在那样敏捷缜密,他真就是一点点我们看着成长起来的,他们的故事,他与神奇宝贝的故事,他与伙伴的故事

他对战斗一开始是稚嫩懵懂

但是他的热血真情,与神奇宝贝的共同努力还有伙伴们的成长

回头看最开始的小智就是一张白纸,在和神奇宝贝的相处中因为一直把神奇宝贝放在平等的地位,他在为了自己的神奇宝贝所成长,可以毫不过分的说小智是神奇宝贝们的太阳

不止因为他收服了自己的神奇宝贝,而是因为他包容了自己的神奇宝贝,他拯救的从来不只是身体,对于小智的神奇宝贝而言真的非常的幸运

他们的训练家是小智这一切的选择从来不是被动的单项这是一项双向的选择,是小智选择了他们又是他们选择了小智

一点点加深的羁绊下来早就已经成了家人

还记得阿柏怪和双弹瓦斯离开时真的哭了很久啊!武藏和小次郎一开始可能是反派不过小智真的有一种魔力

那种一下子照亮一个人的感觉,武藏和小次郎跟在他身边的时间是除了皮卡丘外最长的一开始他们真的很坏,但是那时候的小智初出茅庐带着天真,小智成长的过程中见证了很多也看过了很多阴暗面,但是小智就是能做到从始至终保留那份天真


小智就是可以做到为了神奇宝贝让自己变得更强,那份天真从来没变那份热血从来没凉


受感染的不只是那个时候的我们

也有故事中的他们


可以说,小智的天真感染了很多人

那份在见证过黑暗曾经在死亡的深渊中走出来但就是不改分毫的天真,经历过一切只是变得越来越乐观,只是变得越来越懂事

在见证了一切后他开始越来越爱笑,变得越来越温暖,变得越来越成熟


可以说武藏和小次郎喵喵他们一开始的那份天真和对生活的热情被现实磨灭的差不多了的话,小智的出现无疑给他们枯燥无动力没目标的生活增加了更多的乐趣,他们以追逐小智和皮卡丘为目标


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走出了很多人生的第二条选择,他们可以成为各个行业的佼佼者他们几乎有无限可能,这都是在有明确的信仰追逐小智和皮卡丘的过程中锻炼开发出来的无限可能


他们对小智皮卡丘执着的追逐,其实就是对光明的追逐


后期火箭队总是帮小智因为小智的天真感染了他们,见证了小智和皮卡丘故事的他们成长了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想要看到一直以来天真热血不改的小智是不是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追逐小智和皮卡丘的过程无疑他们是幸福的


其实神奇宝贝开始的片头曲中小智的眼睛是有特写的,这双眼睛真的很漂亮里边的热血一直以来从来没变过

说实话,现在真的很失望

一种对新无印作品的失望

很心痛,很心痛

一种对新无印中小智的心痛


关都开始的小智是个容易自大的孩子

第一季后半成都已经是个成长起来的训练家了他很优秀


第二季开始小智已经可以开始做前辈了,从第一季照顾由基拉那会一开始急躁的男孩不知不觉已经温柔细心了起来,他那么爱着神奇宝贝

为了所爱的神奇宝贝变得温柔细心了起来,从第三季开始在与真嗣的交锋中小智学会了策略,他们都是两个顽固的人一次次的交锋倔强的承认了彼此,小智整个第三季已经有了第五季我们所见到的举手投足成熟的前辈这样子了

日月篇的小智更倾向于一种脱下包袱,回归到第一季而不是在疲惫的旅行中成长起来靠谱的大前辈,我个人非常讨厌说小智是傻东西的说法!!!

小智一直在成长他前面经历太多了!


在你们看来什么算是傻东西?


他的真诚勇敢?

他对神奇宝贝的热血和温柔?

还是刚出道时稚嫩的他的失误?



前面他所经历的旅途数下来是无数的艰难,是曾与死神擦身而过,不改热血真诚不改善良天真

小智一直在成长从关都到橘子群岛,再到成都从芳缘到神奥,从合众到卡洛斯

成长有目共睹,日月篇中的小智经历了很多很多后放下昔日旅途的疲惫



日月的小智跟第五季差别非常大,因为日月中的小智是找到平衡点后回到最初的第一季中我们所见到的不成熟又稚嫩的小智,他经历过的旅途的痕迹一直都在

日月篇中的小智有着在漫长旅途中为了神奇宝贝所学会的温柔细心,经历过的危险中学会的勇敢善良,无数战斗中学会的策略战术战斗技巧热血紧凑的战斗风格,还有一直以来的那份热血天真


小智从来没变,他只是成长成了更温暖的太阳


可是他越懂事,其实就越让人心疼


经历过多少才能成长成这样?


对新无印的不满离不开小豪这个人物,真的他当自己是什么人?

他有什么资格?

新无印中故事内容也好剧情节奏甚至是战斗方式都简直让人崩溃,越是看到最初那个少年越是感叹他的不容易,越是看见他如此温暖的样子越是想起他经历过的伤


看了越多最初的小智就越是对新无印有着失望不满,小智的梦想是神奇宝贝大师!

想不明白,为什么让他去陪小豪过家家?

那个小豪的梦想在我看来,是对我喜欢的神奇宝贝的一种侮辱,一种对生命的不尊重,盲目的收服并且整个剧组让人无法理解的在毁坏神奇宝贝这部作品

对神奇宝贝的喜爱

对那段时光的怀念

对那个少年的喜爱和敬佩


我看过神奇宝贝

他见证了了一份我最初的热血和天真,他的故事承载了我的感动和回忆


所以我一直爱着这部作品














评论(21)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我是石像(更文新号)我是石像(旧号不更新)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